close

喵戀

玻璃被太陽曬熱
我對晴天和旅行有些期待
吉他和弦彈奏慵懶
今天想和你出去走一走

三明治配你泡的咖啡
醬汁滴上裙擺
沒有氣質沒有關係
嘲弄也藏不住你對我的愛戀欣賞
我就是那個愛你的脫線女孩

愛吃東西不愛乾淨
忘記拿傘杯子亂放
付了錢沒拿東西
改不了自以為的毛病
想要貼心 弄巧成拙

就是你愛的那個脫線女孩

長得精明騙到路人
有點笨笨 才華洋溢
喜歡靈感 一點被理解的感覺
不善回應沒想過的問題
需要空間思索我想瞭的道理
愛喝有果肉的飲料
想要合諧勝於倔強的勝利


我是你的missfan
讓你見了心就雀躍的一首情歌


arrow
arrow

    victorfan100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